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2017年第一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09-29 17:13    

根据行业党委《2017年度行业党建工作方案》安排,结合今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行业党委于929日在青松城劲松厅举办2017年第一次行业党员大讲堂,共有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20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到上海市委党校杨俊教授以“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展望党的十九大”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杨教授紧扣形势、引人入胜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大讲堂共发放200余份满意度调查表,对大讲堂的授课内容和效果进行测评,满意度近100%今后,行业党委将进一步总结办班经验,结合事务所提供的意见建议,不断丰富党员教育的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增强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7929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