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中注协来沪开展“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注册会计师专业服务”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7-11-01 12:27    

1030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业务监管部主任殷德全、党建工作部副主任杜晓锋一行5人赴本市开展关于“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注册会计师专业服务”的专题调研。市注协秘书处和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事务所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政府采购处重点介绍了采购平台的发展历程与实际效果、今年线上开展竞争性磋商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情况。与会人员针对本次调研主题,就本市目前招标单位采用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的总体情况、竞争性磋商采购的操作流程、评分规则和评审指标、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实际发挥作用的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阐述了相关意见建议。事务所代表还就竞争性磋商的实际案例交流成功做法,分享有益经验。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