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通知及公告

中注协行业党委委员袁白薇赴众华事务所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10-24 14:13    

1020日,中注协行业党委委员、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市财政局巡视员袁白薇赴联系点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调研,与事务所支委班子成员、非党员合伙人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并参观事务所党员活动场所,市注会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任方方和行业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众华党支部详细介绍了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事务所党建“四个结合”的有益做法,即事务所党建与行业党委工作要求相结合、事务所党建与业务发展相结合、事务所党建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事务所党建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具体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行业“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深化行业党建的要求及党建带群建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同时,对事务所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并对行业党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袁白薇委员对众华事务所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做法、特色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基础在学”,重点抓好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讲话学习;牢牢把握“关键在做”,重点抓好事务所党建工作具体问题的整改;牢牢把握“长效管理”,重点抓好机制建设,确保制度落实到位。二是要继续深化“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把主题年活动作为事务所党组织发力的载体;行动上要继续引导党员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事务所业务拓展。三是要继续深化落实财政部党组深化行业党建的要求,结合新的形势和要求,以调查研究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解决问题为根本,不断深化党建工作。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