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人才培养

上海注协再次启动“精英返校”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7-14 14:12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人才在行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搭建高端人才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近日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组织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精英返校”培训班,共有90名已毕业优秀人才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内知名高等学府教授、行业先锋及相关业内专家担任师资,培训课程设置以提升知识结构、开拓创新思路、提升综合素质为基本目标,安排了资本运作的税务问题、互联网+对社会生活的影响、战略成本管理、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互联网+视角)等优质课程,旨在帮助精英学员们打破固有思维模式,以更前沿更创新的视角发现解决问题。除了名师讲堂外,本次培训利用晚间时间安排了主题演讲的活动,精英学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对当前社会热点、人性思考、养生经验等话题畅所欲言。

精英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精英返校”培训收获颇多,对培训师资、培训课程、培训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上海注协将继续全力打造“精英返校”培养项目,充分发挥精英们的专业优势和影响力,为人才的集聚、成长与反哺提供良好的土壤,与时俱进,把握机遇,促进行业全面发展。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