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联合工会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12-09 11:50    

123日至4日,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共有来自本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近50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行业联合工会邀请了来自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资深教授为学员们就“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和“工会小组实务创新”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开展以“结合本次培训班学习谈谈体会及对开展工会工作的启发、简要介绍所在单位工会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开展工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不足、对行业联合工会工作的现状及未来工作重点的意见和建议”为主题的讨论活动。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各基层工会组织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对如何做好行业基层工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行业工建工作仍处于打基础的阶段,基层工会组织要坚持以党建带工建,探索具有行业特色的工建思路和方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行业工建的规范化水平;要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从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文体活动、知识竞赛等方面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行业发展营造诚信和谐的从业氛围。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

2015129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