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人才培养

上海注协启动行业优秀人才“精英返校”项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7-31 09:44    

为进一步完善行业优秀人才培养机制,增强行业优秀人才的归属感,充分发挥其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于近日启动行业优秀人才“精英返校”项目。

此次项目主要针对上注协行业优秀人才第一至三期已毕业学员,依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养,以面授课程、半开放式精英论坛及精英讲堂的形式开展。在总结优秀人才项目课程设置经验和已结业学员特点及需求的基础上,特邀国内知名高等学府教授、行业先锋及相关业内专家等围绕当前热点,开设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办学模式的面授课程;同时,突破以往的思模式且紧扣国际化建设年主题,与ACCA合作举办以管理会计为主题,采取集研究分享、CFO对话、案例讨论为一体的半开放式精英论坛;并利用晚间课余时间举办由精英学员自选行业热点作为课题的学习交流型讲堂,为学员提供群英荟萃、展现风采的舞台。

上海注协高度重视此次精英返校项目,就项目实施进度与细节多次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及ACCA进行商讨,并根据学员需求及反馈,设计和完善课程内容。精英学员们对此次课程安排及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