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5-02-13 15:17    

211日,协会召开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议,任连友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报告、协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人才培养管理办法》、《上海市会计师事务所内部培训工作考核和经费补贴办法》修订及关于免去协会副秘书长及更换理事的情况报告。

市财政局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协会副会长袁白薇通报了行业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就如何深化行业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促进行业科学发展为目标、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深化行业党的建设。

协会会长任连友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行业发展应重点把握机遇、服务大局,苦练内功、提高素质,拓展业务、增加能力,加强管理、防范风险,团结合作、形成合力。

会议指出,2015年,协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注协关于开展行业“国际化建设年”的主题活动,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继续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大力开拓新业务领域工作,推进行业人才培养战略,加强行业调研和理论研究,加强行业自律和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改革、建设和发展,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