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风采

2014年华利信北京年会简讯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26 13:33    

 

2014年华利信国际年会于2014910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为期三天,上海公信中南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陈德、副主任会计师陈热豪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华利信国际各项年度决议,并对华利信国际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总结。华利信国际发展至今,已拥有94个成员所,分布73个国家和地区,名列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前10大专业服务机构网络,成绩斐然。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陈毓圭秘书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陈秘书长指出,在深化行业改革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降低成本,减少垄断行为。同时,他也鼓励中国的会计师事务所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网络的合作,通过国际网络将优质资源引进中国,并通过合作,互相推广品牌,提升中国会计师的专业技能,开发非审计业务,帮助中国资本流向国际市场,也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融资市场。

随着互动交流项目的结束,本次会议宣告圆满落幕,通过此次会议,各成员间进一步建立友谊,加深了解及互信,为今后的紧密合作创造了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