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4-02-27 12:48    

 

2014224,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任连友会长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报告、协会201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更换理事、常务理事的情况报告。

任连友会长指出,2013年是协会制定并实施支持事务所做强做大扶持政策的第一年,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是协会与事务所联系沟通最多的一年,得到了事务所的广泛支持;是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变动最大的一年,工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任会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事务所要针对新形势、新情况,研究问题、寻找措施,进一步推动行业更好地发展;协会秘书处要紧紧围绕今年的工作要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保质保量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4年,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建设主题和诚信建设主线,牢固树立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公众的理念,扎实开展“人才建设年”主题活动,全面深化行业发展战略实施和行业管理服务工作,推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协会第五届理事共68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