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风采

华利信亚太主席为公信中南会计师事务所成员进行培训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3-07-16 09:51    

 

2013712日,华利信亚太(Morison International Asia Pacific)主席、Paul Wan& Co.事务所主席Paul Wan先生亲自为我所50名注册会计师及专业助审进行了一场为期一天的培训班。

在培训班开始前,我所主任会计师陈德先生向Paul先生赠送了敬祝Paul Wan& Co.事务所成立25周年的纪念盘。

 

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Paul先生积极调动课堂气氛,给大家带来了一天生动的课程。课程中Paul先生要求每一位学员都画出自己的人生心路历程、并且写下对事务所特点的标语,最后大家投票评选出最佳画作两幅、最佳标语一个,分别颁发三个奥斯卡奖项。

 

培训后在员工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专业培训中能够穿插安排这类别开生面的培训既能提高员工自身的软技能、又有助于更好地形成企业文化。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