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事务所招聘信息
职位名称: 审计项目经理
职位薪资: 双方协商
职位要求: 有一定财税审计工作经验,诚实守信,能承受事务所忙季特点在会计事务所工作2年以上优先考虑。
事务所简介: 上海茂恒会计师事务所是由上海市财政局批准设立的,从事审计、会计、税务咨询、财务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服务的专业机构,拥有多名长期从事财务、税务及企业管理咨询工作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和管理咨询师,以及留学欧美的海归人才使事务所的业务更多元化。
联系方式: 丁老师62496886 邮箱:evan@maohengcpa.com请将简历发送邮箱,我们会尽快电话通知您面试。
有效日期: 2019-04-30
发布日期: 2019-03-11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中的“事务所招聘信息”板块,仅是为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职位发布信息的平台,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行上传招聘信息,本协会/网站并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各会计师事务所和应聘者的招聘、应聘等活动由各方自行负责。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