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ICAEW全球主席一行到访协会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6-10 17:07    

531日,ICAEW 全球主席 Paul Aplin与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总监 Mark Billington 、中国区总监于晶晶、华东区业务发展经理吴辰铉先生一行到访协会。协会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了热切交谈。

Paul Aplin 先生首先就ICAEW全球会员概况进行介绍,对“一带一路”实施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叹,并希望ICAEW能以专业的服务,与协会互通有无,加深合作,为中国的发展加力增效。协会领导首先对ICAEW全球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协会发展历程与专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其后,双方就“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话题做了深入探讨,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合作,形成联动,共同助推行业发展,提升行业形象。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