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赴市注会行业党委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9-04-28 14:38    

424日,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一行赴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调研工作。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市财政局巡视员袁白薇及行业党委、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峥详细听取了市注会行业协会概况、行业党委历史沿革、党建重点工作、2019年工作设想及意见建议等工作汇报后,对注会行业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杨峥指出,注会行业党委高度重视行业党建工作,有效推动了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发挥了示范作用。希望注会行业党委不断加强行业党的建设,继续走在前列、做出示范、当好标杆。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个统一”,一是要把“说行话”和“讲党话”统一起来。要“说行话”不忘“讲党话”,以“讲党话”为引领,与行业特点相结合,把党建工作要求贯穿于行业建设的全过程,体现在各个方面,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作用,增强凝聚力、服务力和公信力。二是要把“行建”与“党建”统一起来。要正确处理党建与行业建设、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要同向发力,形成一系列有效的工作机制、制度保障和评价办法,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提升行业建设整体水平。三是要把“行规”和“党纪党规”统一起来。要依章依规依纪开展党的建设,把党纪党规的要求融入到行业自律规章中去,把组织制度要求和行业自律要求有机结合,深化党章党纪党规的贯彻执行。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428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