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信息 >> 业界动态

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7-13 17:44    

712日,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会员大表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召开。上海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袁白薇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中注协行业党委副书记梁立群、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蔡忠、市社团局副局长曾永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市共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袁白薇对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自“五代会”召开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动行业“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更加积极主动地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聚焦新目标、适应新时代,提出了新的要求。袁白薇指出,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围绕“加快提升社会公信力、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这一根本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聚焦重点抓突破,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更高质量发展;要更加注重行业品牌建设、行业服务创新、人才高地建设以及行业诚信自律,围绕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行业未来四年的工作目标。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会费收支报告、《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协会负责人以及监事会监事。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