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行业联合工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8-05-14 16:05    

511日上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行业联合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梳理了年度工建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行业联合工会2018年度预算的情况汇报》,进一步加强行业联合工会财务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有效运行;同步集中学习了《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印发〈上海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沪工总财〔201896号)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工会经费收支规范、有效。

会议指出,行业工建工作要坚持以党建带工建,探索具有行业特色的工建思路和方法,继续发挥行业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一是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各级工会组织的主体作用,继续加强对基层工会换届选举、日常工作和运行机制的指导;二是要继续大力开展各种评优评先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效应;三是要持续开展岗位培训、帮困救助、践行公益和文化体育等活动,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诚信的从业氛围。

图片新闻更多

最新公告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