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2016年行业党员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6-08-15 10:24    

根据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2016年度行业党建工作方案》和《关于在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安排,行业党委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员培训教育方式,于今年725日、85日、810日举办了三次行业党员大讲堂,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近800人参加。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杨俊教授、谷宇教授和袁峰教授,分别以《“两学一做”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做合格党员》三个主题为学员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的理解和把握。

810日,发放200余份《2016年行业党委党员大讲堂满意度调查表》,对大讲堂授课内容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度近100%。今后,行业党委将继续对接基层需求,从党建、工建和团建角度,选取不同讲座内容,拓宽受众面,满足不同类型人员的学习需求,增强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6811




图片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