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建设 >> 党工团信息

2015年行业党员大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上注协】     发布时间:2015-09-02 13:08    

根据《2015年度行业党建工作方案》和《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国际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行业党委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员培训教育方式,于今年818日、821日、827日在青松城大酒店劲松厅举办了三次行业党员大讲堂,行业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计540余人参加。

本次行业党员大讲堂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谷宇教授和袁锋教授,分别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三个主题为学员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三严三实”的把握和理解。

今后,行业党委将继续对接基层需求,从党建、工建和团建角度,选取不同讲座内容,拓宽受众面,满足不同类型人员的学习需求,增强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共上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015828



图片新闻更多